Ran

拿图说明‖求图必看!

🈲倒卖/开团/盈利/二改❗️❗️❗️可开无盈利团



💐首先我不是专业写文的!只是看到喜欢的梗会写!

🌷我是5推,随缘做稿子

❗️我的稿子暂时都不开团!都不盈利!只限时授权开放自印!!!后期可能允许开无盈利团!无盈利团需给我来一份😍

     没赶上的后期可能会二次授权多次授权!

授权和不授权都会写在文章评论里,不授权的就不要再问了!感谢喜欢

 

    我做稿子都是因为爱好或喜欢卡面!想让姐妹们可以开开心心的收藏,感谢喜欢啦~


❗️❗️❗️拿图要求(很重要)

💐拿图/进群蹲图要求:发送在坑证明(人物好感度/官谷购买记录/氪金条)

要求:你推好感度达到50以上

      氪金超过V5

     符合任何一条即可

❌云玩NO

  

⭕️再说一遍!我做稿子只是因为爱好或喜欢卡面!绝不会盈利!后期可能会建群,审核通过需向我保证稿子绝不会开团盈利倒卖二改!如有违反!被发现开团盈利倒卖需承担责任!!!(公开道歉+赔偿)或许要加QQ


❗️最多只能自印10张!最多只能自印10张!最多只能自印10张!

     后期建好群审核通过的可进群蹲稿!最后,感谢大家喜欢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